327968-svetik1    
  


         我最親愛的媽媽

 

       歲月 浸染了您的華髮


       辛勞 帶走了您的青春

 

       您年輕時

 

       為人煮飯  為人洗衣

 

       勞苦工作  賺取微薄的收入

 

       只為了讓我和哥哥能順利地求學與長大

 

       您的關愛與疼惜

 

       沐浴著我的生命

 

       您的叮嚀與勉勵

 

       鼓舞著我往前邁進

 

       春去 秋來 夏走 冬殘

 

       四季不斷地更迭與替換

 

       唯有您的慈愛

 

       時時溫暖我的身

 

       唯有您的深情

 

       刻刻滋潤我的心

 

       您的恩惠

 

       比山高 比海深

 

       比天長 比地久

 

       在母親節前夕的此刻

 

       我要跟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您說一聲

 

       媽媽您真的很偉大 我一生一世都愛您

 

 


  母親節快到了,個人除了以此文來表達感謝媽媽的愛外,
   也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