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物語
  


       
       我
       

       是一棵盛開的櫻花樹
       

       矗立在路旁的小公園內

       多麼希望

       大家能看見現在的我

 

 

       
       寒風曾吹過我的臉龐

       冷雨也淋過我的身軀

       但溼冷的季節終將離去

       我照樣綻放 不憂 不懼

 

 

       
       現在 正是

       我最美麗的時刻

       繽紛絢爛 淡雅幽香

       然而

       在展露芬芳的笑靨後

       我將隨風飄落 瓣瓣歸於塵土

       在滿地的落花中

       我

       默默期待

       明年你我能再度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