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
所以就先請各位親愛的網友看老街的 美食 囉~
 
 


只有九份老街才有賣的炸蝦球


薄的像紙片的豬肉乾店~ 豬肉紙




魚丸伯店的魚丸湯一碗才賣30元,除了便宜,魚丸還很 Q彈 呢~  








花生捲加冰淇淋您吃過嗎? 雖然我沒買,不過我想一定是很不錯吃的~








飛天雞腿燒到底是蝦米咚咚呢?  喔~ 原來是把雞腿放在鐵板上煎的香香
的啦





好吃又有名的賴阿婆芋圓店裡面可是常常 "座無虛席" 的喔~  








這家百年老店,所賣的各種 粿ㄚ,一個通通只要 10 元,我和先生買了
一盒。 (100元)





接下來,各位所看到的是在老街內各式各樣的商店了。










這家很特別的木製明信片店,裡面各種圖案的明信片,應有盡有




九份掌怪畫廊好奇怪的店名喔~ 有些畫我還真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在畫
甚麼呢~
  






北台灣的第一家戲院~ 昇平戲院已於民國75年關閉,現在淪為拍照的
景點,
 讓人看了多少有一點繁華落盡的感傷。  




老舊的電影放映機






這是我在李儀餅店買的芋仔酥,6個150元,口感鬆軟又不甜膩~    






各位親愛的網友,不知您是否去過九份老街? 如果有去過,我相信您一定會對它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非假日時,有時都會人潮洶湧了,更別說是星期六日了。

 


上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先生突然想去九份老街走走,然而卻意外地在半途中碰到有兩台車輛發生相撞的事故,所以當我們抵達九份老街時,都快接近下午四點了。灰濛濛的天空,雖然拍起照來,不是那麼的明亮美麗,不過我覺得也有另一種美


說到老街的美食,真的是會讓來自各地的遊客不絕口,舉凡像魚丸,芋圓,地瓜圓,草仔粿等等,都是很夯的人氣小吃,另外老街內兩旁有各式各樣的商店,不管是販賣木屐,玩具,裝飾品,小玩意這些東西,在閒逛之時,都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懷舊復古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