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麼時候鋸開

爸爸為了培養小明的藝術修養,帶他到音樂廳欣賞小提琴的獨奏會。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台上的演奏者依然欲罷不能,早已坐不住很不耐煩的小明就大聲問:「爸爸,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把那個木盒子鋸開呢?」

 


 

2.YMCA
有個學生問他的英文老師說:「請問您這科學分,我是否能順利修到?」
 

英文老師給他的回答是「YMCA


學生於是又問:「老師,YMCA 是什麼意思呢?」


老師回答:「You must come again !

 


 

3.嫁給象棋

有一天,美美和她的朋友在聊天。她說:「我將來要嫁的對象,除了要長得〝帥〞,還要有〝車〞才行。」於是她的朋友就跟她開玩笑地說;「我看妳乾脆嫁給〝象棋〞算了!」

 


 

4.不叫的原因

一位男子怒氣沖沖地對寵物店的老闆說:「我買了你店裡的狗回去看家,但是昨天晚上,小偷溜進我家,偷走了一萬元,牠怎麼連叫都沒叫一聲?」老闆立刻回答說:「對不起啦,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億萬富翁,所以一萬元,牠根本不放在眼裡。」

 


 

5.韓籍

台灣最近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排在隊伍之中。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於是就過去問他:


韓式泡菜說:「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沒辦法,因為我是〝韓籍〞啊!」
 
 
 

        

 

         ※這篇笑話中的附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