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秋天~~ 又見落葉~~

 

花兒朵朵迎風吐豔~~ 想起你那含笑的臉~~

 

又是秋天~~ 落霞片片~~

 

彎彎流水~~ 淡淡青山~~

 

笑語依稀在耳畔~~

 




喜歡看藍天白雲的我,每天在前往公司上班的路上,總是會不經意地抬起頭來,望著天空。雖然前幾天太陽還是一如往常地露出雲端,但是到了傍晚時分,當陣陣涼風吹來,或是下起毛毛細雨時,讓人覺得秋天真的是悄悄地來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經過了春的繁盛,夏的熱情,帶著浪漫的秋風與秋雨,翩翩來臨。也許再過一陣子,樹上青綠的葉子就會漸漸地轉為枯黃,到山上也可以看到楓紅層層,想到這久違的美景,我的心禁不住也要飛翔起來了。

 


秋天的景色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美的如夢似幻,美的令人陶醉不已。秋天是含蓄溫柔的,它不會有太多的喧鬧與吵雜,它只會在大地默默地呈現出一片安靜純淨的秋色。此時,若是到純樸的鄉間,或許您會看到滿臉笑意的農夫正忙著秋割,原來秋天會讓他們忘記平日的辛勞,帶給他們的反而是一種幸福快樂的豐收。

 


這兩天,台北的溫度下降,涼風陣陣,秋意濃濃,不知各位讀者您是否也跟我一樣喜歡欣賞秋天的月亮呢?有時候我會在我家社區的中庭,看著高掛在天空的一輪明月,在雲中忽隱忽現的羞模樣,除了讓我醉心於她的美外,也增添了秋夜的另外一番風味。親愛的朋友,如果您在工作之餘,還是感到身心有點疲憊,您不妨也學我多多擁抱清涼的秋夜,或許它會帶給您意外的放鬆和喜悅,讓您在不知不覺中再度充滿熱情與活力喔~

 


我真的很喜歡秋天,因為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的內心總是沉浸在秋天的樸實與
溫柔的氛圍裡。溫暖的秋陽,舒適的氣候,讓我覺得秋天是可愛的,是迷人的,它一點也不荒涼,一點也不蕭瑟,因為秋天帶來了柔情萬千,帶來了滿山楓紅,那種種美麗的感覺就如秋雨般早已滲入我的心底......



     ※本篇文章中所附的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