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祢在我生命中
    (基督教詩歌 台語)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祢同在無搖泏(ㄘㄨㄚ、)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祢相作伴    與祢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祢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祢心肝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祢的疼愛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主連相倚

 



 

您想認識一位可以讓您卸下一切重擔,一切勞苦愁煩的朋友嗎?讓我來告訴您一個故事吧,或許您聽完之後,您會有興趣來和祂做朋友。民國九十五年的夏天,我家突然發生劇變,記得那時我終日以淚洗面,吃不下也睡不著,幾乎快得了憂鬱症。直到兩年前的今天,外子的三哥帶我去教會,遇見了一位親切熱心的牧師,讓我認識了 主耶穌,於是我的生命慢慢地有了變化。以前當我遇到重大事情發生時,我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抵抗力"的,我只會一味的煩惱與焦慮,嚴重時甚至會有 "不如歸去" 的想法,但是當我日復一日的接觸聖經和聽到一些教會弟兄姊妹的見證分享後,我才體會到一個人找到真正信仰的重要。




信主之後,我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會虔誠地去聽福音做禮拜。漸漸地,我聽到上帝的聲音,祂告訴我要放下心頭的重擔,放下一切的困難與憂傷。在每個晚上當我禱告時,我真的感覺到有一位慈愛憐憫世人的神住在我心中。說來有點悲哀,我實在不知道我以前為何老是用一條一條的繩索來綑綁自己?只要內心一受外來事件的刺激就變得眉頭深鎖,甚至生病形容枯槁。幸好在 主聖靈不斷地澆灌下,最近的我,終於領略出原來所謂的"
苦難"、"折磨"
,它們背後藏著的是 上帝美好的旨意。上帝祂打開我了的心扉,賜給我智慧,讓我對人生的看法變得不再那麼悲觀,也讓我學會在逆境時要用正面的角度來思考。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



這半年來,除了上班外,我常去教會教兒童主日學,為主服事作工,我的人生真的變得比以前充實多了。現在的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容易徬徨迷失,那麼容易掉進幽暗的黑洞,藉著不住的禱告,我的內心也常常感到安寧和平靜,在主的翅膀保護下,我獲得真正的喜樂與平安。更奇妙的是,靠著 主的力量,我的心再度"復活",點燃了我的希望,也逐漸在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大大的感謝 主 讓我睡醒能看到美麗燦爛的陽光,讓我有機會、有體力幫助別人,讓我在工作之餘,有能力寫出篇篇拙作和大家一起分享。最後我希望還沒有找到信仰的網友們,能早日與 主親近,得到 主耶穌的恩典與賜福,也祝福有緣的人都能像我一樣的幸運,蒙受 主的垂顧,蒙受 主的救恩。




要微笑

因生命好似一滴朝露  轉眼就不知去向



要微笑

因有主在心中就有光  不必為明天憂煩



要微笑
因信耶穌就得著力量  活出自己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