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













流蘇









金露花







粉色的紫薇花




↓以下八張是野菊花
















↓約在晚上七八點開花的穗花棋盤腳
























 
各位親愛的網友,大家好:

 謝謝你們來觀看我在無名的最後一篇文章,雖然在七月時,我有請我的大兒子

 先把網誌內的相簿和文章移到痞客邦,但目前在"新家"的網誌暫時可能會處

 於狀態。在此除了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網誌的厚愛與支持外,也要

 祝福各位網友您的家人日後都能時時平安、健康、喜樂。如果你們當中目前

 在痞客邦有新家,還沒通知我的,請在回應中順便告訴我您的新網址,我想只

 要我晚上有空,以後還是會跟以前一樣,會去貴府造和逛逛的~


  
  
 

  ※最後我要再次的各位親愛的網友,說聲「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