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我是一個月亮

 
        晚上我在天空跟星星一起玩

 
        我有時候ㄩㄢˊ ㄩㄢˊ的
 有時候ㄨㄢ ㄨㄢ的

 
        我累了會在白天ㄕㄨㄟˋ ㄐㄧㄠˋ




 

         
 


      
 

      
                
                以上三張圖片取自網路)


 


              
            

 

 

      
        我是一個彩色的球

 
       我可以 ㄊㄢˊ 得很高

 
       有一天我的主人 ㄉㄞˋ 我出去玩

 
       我的主人把我拍得很用力

 
       我 ㄐㄧㄡˋ ㄊㄨˊ ㄖㄢˊ ㄆㄛˋ 掉了

 
       他 ㄐㄧㄡˋ 把我丟掉

 
       我在 ㄌㄜˋ ㄙㄜˋ ㄊㄨㄥˇ 裡

 
       哭得很 ㄕㄤ 心

 

 

P.S.

1.上面這兩首童詩是我今年九月就要升大三的女兒,在她小學一年級下學期
 
 時所寫的,希望它們能帶給各位親愛的網友一種可愛又充滿童真的感覺。

 

2.第二首童詩的原稿語句稍多版面佔的較大,不方便 PO 出( PO出來字
 
 會變得很小 ),敬請大家包涵。 


3.因前幾天可能是無名系統又出了問題,以致我網誌文章內的 "推推收藏" 
 
  方格和在回應區內網友們的 "大頭貼"突然都消失不見了。在此,個人

  要跟大家說聲實在是 "十分的抱歉" ~~~





 
       ※如果各位網友有甚麼話要對我說,這次
        請您改用 "悄悄話" 回應,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