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歡


小明第一天上學回來,爸爸就問他是不是很喜歡上學?


小明回答說:「 爸爸,我喜歡上學,也喜歡放學,可是不喜歡
中間在
      學校的那段時間
。 」


 

2.閉上眼睛簽名


小華說:「 爸爸,如果您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呢?


爸爸回答說:「 當然會啊~ 」


小華說:「 那麼請您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3.造句


某天,在國語作業中,出現了這樣的造句: 還是……雖然……


大雄交了作業,但還是被老師罰掃廁所,因為他的造句是這樣寫的:

老師還是醜的,雖然她已經化了妝


 

4.結果


老師說:「 湯姆,今天我們來學減法,假設你哥哥有5個蘋果,你從他
     那
兒拿走了3個,結果會怎樣?


湯姆說:「 結果...結果他肯定會揍我一頓的!


 

5.健忘


:「 你為什麼在掌心上寫字呢?


乙:「 是我太太寫的。 」


:「 為什麼?


:「 因為我有健忘症,我太太要我去買東西時,怕我出門會忘記,
   所以就寫在我手掌心上。 」


:「 那麼你這次有買嗎?


乙:「 沒有~  因為我太太忘了給我錢。 」

 

 

 
  

    以上之文純屬笑話,希望大家看完後都能開懷一笑

     讓心情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