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詩情畫意的。

 

我是浪漫唯美的。

 


我喜歡春天的百花盛開,

 

我喜歡夏天的蟬鳴鳥叫,

 

我喜歡秋天的落葉紛紛,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皚皚。

 

 

 

我是悠哉游哉的。

 

出了捷運站,

 

望著暗藍的天空和綠綠的椰子樹,

 

我慢慢地走回家。

 

 

 

我是忙裡偷閒的。

 

用完晚餐後,

 

我忙著洗碗盤,做家事。

 

我忙著讀聖經,背金句。

 

我忙著看詩詞,亂塗鴉。

 

 

 

我想有一天我老了,

 

會像花兒漸漸凋零,

 

只希望,這一生有個美好的完成。

 

有本厚厚美麗的詩集,

 

陪我最後安祥的離去。

 

 

 

我只是一朵小小的水仙花,

 

常常靜靜地伏案寫作,

 

不管路人有沒有看到我,

 

我會繼續默默的努力經營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