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0910c10  
 

 

 

清晨,當我睜開雙眼
雨還是嘩啦嘩啦不停的下著
涼涼的空氣
讓我的心瀰漫著一股美麗的哀愁


 

因為內心熾熱的愛始終存在著
叫自己要堅持小小的夢想
即使寫作已不再像往日那般的熟稔
但每寫出一字一句
都是代表我嶄新的人生


 

快樂時,我用旋律唱出我的笑臉
傷心時,我用音符畫出我的眼淚
度過風風雨雨的煎熬與考驗
我想我已明白什麼是假,什麼是真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理想
儘管遭遇、心願不一定相同
只要能分享彼此的成功與失敗
我想""就會在我們的心間永遠流動


 

天父,何其有幸,讓我遇見祢
謝謝祢,陪我走過生命中的低潮
更謝謝祢 賜給我奇妙的慈愛與恩典
讓我重新得力  越來越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