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jpg

↑↓九重葛

313-2.jpg

 

 

                 《歲月》

 

           一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奶汁和食物

           因為我要茁壯、長大,

           這樣才能學走路。

 

           十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用功讀書,

           因為我喜歡名列前茅,

           這樣我養母會覺得很有面子。

 

           二十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大學趕快畢業,

           因為我想要工作賺錢,

           替我養母解勞、分憂。

 

           三十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存更多的錢,

           因為我和先生有孩子又買了房子,

           生活不得不節衣縮食。

 

           四十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

           因為長期照顧三個孩子,

           我早已疲憊不堪,忘記幸福。

 

           五十歲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健康、快樂,

           因為我進入了更年期,

           有時會莫名的煩惱與擔憂。

 

           六十歲的現在

           我希望能無憂無慮地活著,

           因為耶穌告訴我要一無掛慮,

           天天保持輕鬆和喜樂。

 

           七十歲的時候,

           我想看到小兒子緯緯結婚,

           也祈求上帝賜我依然健康,

           可以運動,到處走走。

 

           八十歲的時候,

           不知朋友您是否還活著?

           或許我已不在世上

           但我會祝福大家健康、長壽。

 

           人生如夢一場,

           有人追求名位權勢,

           有人追求金錢物質,

           有人追求平安喜樂,

           不管追求的是什麼,

           但願人人都能美夢成真知足常樂

 

 

 

     313-3.jpg

     313-4.jpg

313-5.jpg

     313-6.jpg

 

 

          P.S.

          1.耶穌是上帝的兒子

          2.大頭貼是我53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