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書五經

 

某生打瞌睡,被老師叫了起來。老師問他:「四書五經是哪四書? 哪五經?」

 

學生回答:「啊!我昨天整理舊書,把四本舊書賣了,剛好重量是五斤,可是我忘了

是哪四本書耶!對了,老師,您怎麼知道我賣了舊書?」




不用功

 

在公園裡有一位阿嬤和一位婦人在聊天。

 

阿嬤:「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

 

婦人:「怎麼會呢?」

 

阿嬤答:「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他都說還在睡覺。」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抱怨

 

「你們搞什麼鬼?把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方答道:「真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兩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別叫我爸

 

有一天,小華戰戰競競地回到家,對他爸爸說:「爸,今天的數學考試我只考了

60分。」

 

爸爸聽了很生氣說:「下次再考不好,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他開口說:「對不起,哥!」

 

 


三千萬遺產

 

某婦人告訴友人:「我老公死後什麼都沒有留,只留三千萬給我。」

 

那位友人以充滿疑惑又羨慕的眼光問她:「這樣還不好嗎?要是我的話,我會高興到睡不著!」


婦人回答道:「那三千萬是.千萬要照顧好小孩。二.千萬要孝順我的父母。三.千萬不要改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