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

 

媽媽帶著女兒去動物園玩,當他們走到猴園的時候,

 

女兒突然說:「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很不高興的對女兒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回答說:「沒關係啦!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說的也沒錯

 

某日,寵物食品公司以電話進行產品銷售調查,接電話的是一個小孩。

 

市調員問:「小朋友,你家裡有沒有養小狗、小貓、小兔子或是小鳥啊?!」

 

小孩回答說:「沒有耶,我媽媽都沒生。」


 

 

為什麼

 

媽媽:「你們上下學要跟同學一起走,千萬不要落單,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

 

哥哥:「可是同學都不肯跟我一起走」

 

媽媽:「為什麼?」

 

妹妹:「因為他們怕被哥哥勒索

 

 

 

錢摔破了

 

一天大雄在巷口撿到十塊錢,他很高興的跑去跟鄰居小華說。可是小華卻信誓旦

 

旦的說:「這一定是我昨天不小心掉在巷口的那個十塊錢。」 於是大雄就說:「你

 

確定是你掉的嗎?可是我撿到的是兩個五塊錢耶!」 小華說:「那一定是掉的時候摔破了。」

 

 

 

各有一手

 

甲:「平常我太太練鋼琴,女兒練小提琴,我家頗有藝術氣息吧!」

 

乙:「那你練習什麼?」

 

甲:「練習忍耐的功夫。」



      ※本篇笑話中的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