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

莫內之畫~ 睡蓮

 

 

 

 

    《美學大師~ 蔣勳先生的賞析》

 

安靜的池塘裡,睡蓮含苞待放。清晨的霧,慢慢流動,月光移轉,睡蓮的

一瓣一瓣慢慢打開,迎接日出,迎接黎明的光。它們從很長的睡眠裡,

剛剛醒過來,還帶著前一個夜晚,夢裡的微笑跟世界說早安

 

 

 

 

 

 

 

     239-2

    梵谷之畫~ 向日葵

 

 

     《美學大師~ 蔣勳先生的賞析》

 

梵谷畫了一系列的向日葵,指名是要送給他的好友高更的。向日葵是用全

部的生命在燃燒的花,那些­明度非常高的黃色,就像陽光太亮,亮到泛白,

亮到使人張不開眼睛。梵谷畫的正是他自己­­的生命這麼強烈,無論是友

誼,或是愛情,其實都可能使人害怕。

 

梵谷的向日葵使他熾烈燃燒的生命,留下了最燦爛的形式

  

 

 

     文章中的兩個賞析摘自You Tube,附圖取自網路

      

 

 

★★

 

 

  

   

 

 

     詩歌介紹~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
的恩典如晨星,讓我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
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


     
走在高山深谷,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本篇文章原為2015四月6日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