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是我們夫妻共拍的)
 






今年大年初六當我和先生,小兒子離開了花蓮的兆豐農場,來到太平洋渡假會館投宿時,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當時心中實在是雀躍萬分,因為我最喜歡看海了(除了看花)。


卸下行李後,我忍不住地先走到海邊,欣賞海景一番。望著藍藍綠綠的海面,心中頓時之間也產生了一股莫名的美感。因為層層白色的波浪,向我湧來,就像是一幅海神穿著白紗在海面翩翩起舞的美麗圖案,而當海浪拍打防波堤激起四處飛散的浪花時,更讓我覺得好像是在聽一首雄壯動人的樂章



各位親愛的網友,不知您是否也和我一樣喜歡看海?因為我覺得海平靜時,真像是一位溫柔的姑娘寧靜又安詳,而生氣時,雖然波濤洶湧,卻也令人感到相當的澎湃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