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大的霧


 甲:「據說倫敦是世界上霧最大的城市。」

 

乙:「不對吧!我知道有一個城市,那裡的霧比倫敦大很多喔~ 」

 

甲:「那,在哪兒呢?

 

乙:「說實在的,我也沒辦法告訴你,因為那裡的霧大到什麼都
   看不見
。」


 

 

           2.好名字

有幾個朋友合資想要開一家公司,為了讓顧客有信心,特別取名為
「能力

 

「嗯,『能力公司』 聽起來還頗有氣勢,真是個好名字!

 


他們興高采烈的申請營業執照,等到拿回來後,卻全部都傻眼了
因為他們
看到營業執照上面大大的寫著能力有限公司』

 


 

           3.節儉之道


 由於經濟不景氣,有對勤儉的夫妻,為了開源節流,想出了許多省錢的
 妙招。

 

一天,先生回到家裡,開心的對太太說:「老婆,我今天省了15塊錢,
我沒有坐公車,我是跟著公車後面跑回來的!」

 


太太回答:「那你下次就跟著計程車後面跑回來吧,少說也可以省70
      錢呢!

 

 

           4. 0204


 某天……

 

小明:「怎麼辦? 我偷打了很多次0204,這下子,如果帳單寄來,我會
    完蛋的
!

 

大雄:「那怎麼辦呢?

 

過了幾天……

 

大雄問:「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

 

大雄:「那你有被你爸打嗎?

 

小明低著頭說:「我沒被打,倒是我爸我媽打到住院了。」

 

 

 

           5.作弊


老陳在國小任教,長得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說話就會口吃

 

有一次在監考時,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於是他氣急敗壞地指著

作弊的學生說
竟敢作弊,

給我站起來!

 


語畢,有個學生都站了起來。



       
          ~~~      ~~~




         ※
以上之文,純屬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