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寶山水庫旁的沙湖壢藝術村

       





館內所放的一些藝術頗具創意與巧思很吸引我的目光




這是在戶外看到的花,花名叫聖誕白雪木,外形超像流蘇~~~ 






休息區寬敞舒適,可邊聊天,也可觀賞美麗的湖景~~~ 






在回程中,我們有經過關西休息站,很幸運的能拍下水池的夜。  







           
         在一個有點寒冷的下午

 

         我和先生來到了寶山水庫

 

         看見大片碧綠的湖水

 

         那優美動人的景致

 

         使我驚嘆

 

         使我歡欣

 

         像這樣靜謐的湖光山色

 

         相信您一定也會神迷

 

         走在青翠的樹林中

 

         沒有陽光普照

 

         沒有蔚藍天空

 

         但還是擁有一份淡淡的怡然自得


 

 

           
         在沙湖壢藝術村

 

         可以觀花草

 

         可以嚐美食

 

         讓您享受一個悠閒美好的午後

 

         一盆偌大的聖誕白雪木

 

         靜靜的站在牆角

 

         綻放出她的美麗芬芳


         
彷彿是一位傳遞浪漫的使

 

           
           
           
         坐在休息區

 

         閉起眼睛

 

         頭腦放空

 

         讓冷風恣意的吹拂

 

         其實也是一種滿不錯的幸福

 

         我想~ 擁懷天地

 

         內心能充滿寧靜喜樂

 

         好山好水就是一切最好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