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石門的海邊









萬里的雙燭台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杜鵑花



檸檬的花



(↑這張摘自網路)

天堂鳥



馬櫻丹



秋海棠



秋海棠



黃槐 (謝謝慢活園的版主告知我此花的名稱)



彩葉草

彩葉芋

孤挺花(喇叭花)

蒜香藤

 



平常我就喜歡接近大自然,所以只要假日天氣還不錯,孩子的爸和我都會到

戶外走走。有時,我常會看著蔚藍的天空發呆,想說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美

的白雲青翠的山林讓我們欣賞呢? 而當我到海邊時,看到一望無垠的大海

,我的心胸頓時就會變得開闊起來,同時在無形中也會忘記一些生活上的壓

力與煩惱。

 


至於,更是我的最愛了。無論是大朵或小朵的,紅色,黃色或是其他各種

顏色,只要看到她們熱情地綻放,展現生命的美,就會讓我覺得她們好像

上帝派遣來到人間天使,努力傳遞著美麗芬芳的訊息也讓大地顯

熱鬧繽紛令人們感到更祥和喜樂~~~





P.S.
1.上面的照片是我和先生共拍的。

2.去萬里那天,因天候不佳,有幾張海景,拍的不是很理想,請大家多多

 包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