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愛國

幾個學生湊在一起,比誰最不崇洋媚外。

甲生首先發言:「我從來就不買外國貨。」

乙生搖了搖腦袋說:「我從來不看外國電影。」

丙生理直氣壯的站起來說:「哼,入學以來,我的英文從來就沒有及格過!

 



減肥運動

小華:「媽媽,最近我好像變胖了。」

媽媽:「我不是叫你平常要多跑步嗎?」

小華:「有啊! 我每天都在跑。」

媽媽:「跑去哪?

小華:「跑去巷口的麥當勞!

 



名師出高徒

老師:「我以前讀書時,品行都很好,不會像你這麼頑皮。」

學生:「我想可能是老師的老師比較會教吧!

 



果園的小偷

小明家隔壁有一座私人果園。有一天,小明口渴了,偷偷爬到樹上摘水果,不巧被果園的主人發現,主人很生氣的說:「你這孩子,居然敢偷摘我的水果,! 帶我去見你的爸爸!

小明爬下樹後,立刻對著另外一棵果樹的上端喊著「爸爸,有人找你!

 



偷車

一對父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發現有小偷正準備開走他們停在路邊的車子,於是兩個人都往前追去,但是車子還是被開走了……

爸爸說:「怎麼辦? 我連小偷長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小孩笑著對爸爸說:「爸! 沒關係,我有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