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兩次來老街時,都是來去匆匆,走馬看花,這次可要好好
仔細的看一看了。


一間間的紅磚拱廊和巴洛克式的建築,濃濃的古早味,不禁讓人
產生一股懷舊之情。


這口百年古井,又圓又大,實在難得一見,許多人都圍在旁邊
好奇的觀看。


手工製的冰棒(以前叫做枝ㄚ冰),有紅豆牛奶,芒果,鳳梨,
花生...等各種口味,五顏六色,看了還真想買來嚐一嚐ㄋㄟ~




看到這攤所賣的麵茶粉,淡淡的粉香味,無形中也勾起我小時候
的一些回憶。


手工染的衣服,富有中國風,穿起來會很有古典氣質喔~


三峽的名產---金牛角麵包,形狀特殊,想必大家應該都有吃過吧!


商人腦筋動得快,還把它做成金牛角冰淇淋,香醇又消暑,很
容易引起遊客的購買慾。


這家店面所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從帽子,扇子,雕像,玩具...
等物應有盡有,讓客人看到目不暇給。


由窗外就知道這家藝術典藏館裡面所擺設的,大概都是一些陶瓷
花瓶或古董,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去當花瓶或當飾品純欣賞都適宜。




這間工作坊所賣的是壁畫與時鐘。趁店員不注意,偷拍了這兩張
照片,不知大家看了是不是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用花悄的布料做出來的睡衣,圍裙和包包,顏色看起來很鮮豔,
也別有一番風味。


記得年輕時,我也很喜歡寫毛筆字,可惜現在家裡的毛筆和墨汁
早已不知去向了。


糖蔥捲不知您吃過沒? 一捲35元,價格還算公道,我和先生共買
了三捲,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喔!


外國人覺得有點噁心的台灣夜市小吃---豬血糕,其實在我肚子
餓的時候,還覺得它滿好吃的。


由於剛吃過午餐,又吃了糖蔥捲,所以對於香香的茶葉蛋和美味
的刈包,只有止於欣賞了





難得看到一家有點綠意的店面,小株的綠色植物放在可愛的盆缽
裡,顯得清爽翠綠。


這家手工香皂做得很精緻,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可買
來用於保養或清潔身體。


一雙雙的鞋子,整整齊齊地放在木架上,讓人看了覺得井然有序
,眼睛也很舒服。


這間店面的外觀看起來五彩繽紛,除了販售一些可愛的童帽與髮飾
,還有許多小孩的玩具與吊飾,讓我忍不住也跑進去逛了一下。




最後要介紹的這家勇伯豆花,據說歷史悠久,我想它的豆花吃起
來想必是綿密可口,會令人回味無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