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間中醫診所,當我身體感到不舒服時,我有時會到那兒看病。我發現在診所裡,有一位女醫師,她對病患的態度非常的和藹可親,常把就診的病人,當做是自己的親人或朋友。在看診時,除了專心敬業外,她還會對患者噓寒問暖,讓大家都覺得她真的是一位很有愛心,也很真誠的好醫師。

 

 

由於她對別人的熱情與真心,無形中也換來了很多病患對她的稱讚與信賴,所以就算平時她的病患很多,大家也都很願意並且有耐心地排隊等候她的看診。因為從她那裡,患者都可以得到一份關懷,一份問候,和一份發自她內心的可貴真情。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不知您覺得世界上什麼樣的人最美呢?個人覺得外在的美,或許真的會帶給人們一種短暫美麗的,令人愉悅的感覺,可是隨著歲月的更迭,外在美終究是無法維持長久的。以我的看法,如果一個人有內在的真情,懂得時時關心、幫助別人,把愛散播出來,融入到別人的心中,讓別人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溫情,我想這種人或許才是世界上真正最美的人喔~~~

 

 

       
      

 

          

 

         ※本篇文章中的附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