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涼涼秋風,

 

吹亂了我柔柔的髮絲。

 

走在街道,

 

想要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空中飄下濛濛細雨,

 

滲入我浪漫的心田。

 

行人道旁的花兒,

 

綻放出迷人的芳香;

 

我看了不禁出神,

 

頓時之間~

 

融入了她們的美。

 


 

對我而言,

 

這世界彷彿就像一場幻夢,

 

再多的榮華富貴,

 

只不過是一陣過眼雲煙。

 

我的人生,

 

一路跌跌撞撞,

 

有痛苦  有悲傷

 

感謝上帝,

 

宛如一盞明燈,

 

驅走了黑暗,

 

帶給我無限的光明與溫暖。



※本篇文章中的附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