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
妳的影子
突然又出現在我腦海
清晰的往事
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徘徊


多少次,
在星期一的傍晚
妳總是笑瞇瞇地穿著圍裙
在某個廚房不停的忙


多少次,
我也很喜歡和妳
一起
洗菜、切菜、煮米粉湯
請那個帥哥老師來嚐嚐


多少次,
妳用笑笑功逗我笑
用歌聲伴我
讓我唱到不知天色早已昏暗


妳知道嗎?
我多麼~
喜歡
看到妳發光發亮胖胖的臉龐


然而
無情的病魔還是不斷的對妳摧殘


雖然
妳早在十個月前就離開我身旁


可是
念舊的我卻始終未曾把妳遺忘


謝謝妳
曾經對我那麼好
讓我擁有最窩心的暖


在眼睛又開始下著細雨的此刻,
    我只能說
  我的好朋友,阿真


無論現在的妳是在西方極樂
還是在永無愁苦的天堂
我真的很盼望
下輩子,我還能遇見妳
跟妳無憂無慮的~
一起笑  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